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总决赛再创佳绩

2021年09月15日 14:34 艺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茵)日前,未来设计师·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总决赛奖项公布。本次赛事全国共有145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19785幅作品。经过校内初选-省级评选-全国评选三级选拔;省级评选按10%,15%,20%设置一二三等奖;总征集作品的45%进入全国评审。学院共组织参赛作品共计435份,全国总决赛获得了“卓越贡献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的佳绩;在湖北省赛区获省级一等奖22项、二等奖39项、三等奖55项,共计116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报道。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近几年一直将其作为重要品牌赛事进行培育建设,有序开展了赛前动员、校赛承办、省赛推荐、国赛指导及全程保障服务等工作,大赛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审稿 夏志敏)

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总决赛一等奖作品

小熊找家系列文创作品设计

设计者:刘淑贤、鄂哲恒、骆明星

指导老师:穆波、易璐

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总决赛二等奖作品

建党100周年表情包

设计者:金雨轩、张捷霖

指导老师:宋奕勤

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总决赛二等奖作品

数控笔设计

设计者:李玲心

指导老师:张欣

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总决赛二等奖作品

披着神秘外衣的记忆大盗

设计者:姚麟

指导老师:张媛

上一条:学校召开警示教育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地、校企合作共建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