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捐款设立助学金 助力材料学院人才培养

2021年09月17日 10:1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友工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田明华)9月15日下午,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工程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流芳校区一教L1101室举行。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华中大区经理张文华等企业来宾8人,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涛、院长江学良出席会议,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琼主持。

仪式上,江学良代表材料学院向集泰化工股份介绍了学院学科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最新成绩和有益尝试。他希望能与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

张文华介绍了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业务板块和企业文化,并对武汉工程大学人才培养的模式和质量给予了充分认可。他指出,武汉工程大学的往届毕业生质量好、素质高,这坚定了公司此次捐赠的决心和继续开展校招的期待,希望更多优秀学子能够来企业工作。

邓新洲代表基金会与捐赠方签订了捐赠协议。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基金会接受了企业捐赠的支票。张文华总经理代表捐赠方接受了捐赠证书。

王涛致答谢词表示,感谢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善行善举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了源头活水;感谢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为促成此次捐赠提供了大量帮助和支持;感谢同学们中的优秀校友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声誉和尊重。感恩集泰化工的此次捐赠,学院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更多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今后也能回馈社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他表态,学院将精打细算用好这笔善款,通过助学金的设立,激励在校学生刻苦钻研,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人才。

校友工作处相关负责人、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捐赠仪式结束后,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现场宣讲招聘会,材料学院2022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招聘。(审稿 邓新洲 王涛)

上一条:我校刘章军教授主编的《结构动力学》入选住建部“十四五”规划教材 下一条:心系学子 传递关爱|校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