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50周年校庆宣传文化组工作研讨布置会

2021年11月15日 10:46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姚一琳)11月12日下午,学校在流芳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50周年校庆宣传文化组工作研讨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高军,校庆宣传文化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志旭主持。

李志旭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秉持隆重简朴的原则认真筹备50周年校庆宣传文化工作,在吸纳各部门意见后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完善方案。他对校庆宣传文化筹备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各部门要责无旁贷落实相应工作任务;二是要把握节奏,在筹备过程中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做好统筹,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协同合作,确保资源的有效整合;四是要做好宣传,要积极回应校友对50周年校庆的关心,营造好校庆活动氛围,扩大学校影响力。

韩高军表示,校庆宣传文化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求各分工部门既要注重协同联动,也要明确责任分工,把每一项筹备工作都当作一个“小系统工程”落实到位。

宣传部副部长万莉莉就校庆宣传文化组工作总体方案(讨论稿)进行了梳理,并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各相关部门和具体负责人。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对工作方案提出了切实中肯的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根据方案要求和自身分工,制定好具体实施方案,加速启动各项工作,点面结合、整合资源、化繁为简、统筹推进,以5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创造发展契机,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审稿 万莉莉)

上一条: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650万建设“自主工业软件产教融合创新研究与教学中心” 下一条:学校举行研究生党员先锋队成立仪式暨研究生先锋事迹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