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预算项目支出和2022-2024年项目库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16日 14:15 计财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露)11月12日下午,学校在流芳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预算项目支出和2022-2024年项目库编制工作推进会。全校各预算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职能部门预算编制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张彦铎主持会议。

会议专门邀请湖北省财政厅科教和文化处处长屈浩同志作专题指导培训,屈处长通报了近年来有关单位接受省人大预算审查和各级审计监督工作中发现的有关问题,从规范预算编制、加强项目库建设、加强预算执行、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加强债务管理、做好整改落实等6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培训讲座理论详实、政策明晰、案例丰富,为学校下一步财务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张彦铎结合屈处长的培训报告,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财政财务工作,抓好整改落实。“财务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二是要抓好2021年预算执行,按照上级要求,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近期抓好学费收入清理和国有资产收益上缴。三是要认真学习,消化报告内容。参会人员不仅要在自身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而且要组织本部门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为进一步提升财务工作水平营造良好氛围。四是要结合各部门、各岗位工作职责,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明确工作举措,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加快2022年预算编制进度,高质量完成学校2022-2024年三年项目库编制工作,最大限度发挥财政资金效益。

计划财务处就学校2022年预算项目支出和2022-2024年项目库编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有关预算单位结合本部门项目库编制工作开展交流讨论。(审稿 贵艳)

上一条:省委第七巡视组进驻武汉工程大学开展巡视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ACM程序设计新生赛(多校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