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子在2021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湖北赛区预赛获得佳绩

2021年11月18日 19:13 计算机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银霞)2021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湖北省赛区预赛结果近日揭晓,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获本科组特等奖1项、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获本科组优胜奖6项。

本次大赛共计31000名参赛选手在全国182个预赛赛场进行了激烈角逐,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60名高分选手将于12月2日至12月5日在杭州参加2021新华三杯全国总决赛。10月中旬,我校成功举办了湖北赛区预赛,省内53所院校2546名学生参加。经过大赛评审专家们的统计与审核,湖北赛区有327名选手获奖,其中18名选手成功闯入全国总决赛。

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由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已成功举办11届。作为ICT业界极具权威和含金量的数字技术大赛之一,新华三杯始终坚持与时俱进,通过不断升级迭代的系列赛事持续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的交流与互通,探索更多元的高科技人才培养方式,建立起良性的就业生态圈,从而储备更多优质人才。

一直以来,武汉工程大学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科研和创新实践能力,积极开展校企合作,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并积极创造条件,实现“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的目的。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较高的专业技能,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专业认证 强基固本】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专家组入校考查学校土木工程专业 下一条:学校“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