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新一轮招标代理机构集体签约仪式

2021年11月19日 16:33 招标采购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保军)11月18日上午,我校招标代理机构集体签约仪式在计算机学院11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纪委机关、计划财务处、基建与维修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标采购处、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标采购处处长何秉忠主持。

张彦铎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服务大局,要切实站在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是加强沟通、规范高效,要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依法、依纪、依规开展招标代理工作,确保各个项目都经得起审查和检验;三是找准定位、发挥作用,要将学校利益放在首位,在认真履行好代理职责的同时,主动为做好项目出主意、想办法。他强调,我校正值“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也即将迎来50周年校庆,招标代理机构承担着我校采购招标的的重要使命,将在我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所有招标代理机构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常态和新要求,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为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增添新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新的成绩。

张彦铎代表学校与代理机构签订了委托代理协议。

何秉忠通报了学校上一轮招标代理机构服务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本轮招标代理遴选情况。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从当好宣传员、当好策划师和当好技术顾问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就如何促进与我校的友好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审稿 何秉忠)

上一条:学校第四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如期举行 下一条:提高站位 扩大视野 胸怀全局 潜心研究 集智攻关|学校开展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