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50周年校庆校友联络组工作研讨布置会

2021年11月24日 10:4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康志勇、刘宇)11月23日上午,学校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50周年校庆校友联络组工作研讨布置会。校友联络组组长、正校级干部叶芃,校庆校友联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叶芃主持。

         

叶芃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当前校庆筹备工作头绪多、时间紧、任务重,他希望与会人员高度重视,认真筹划、通力合作、协同推进校庆校友联络组各项筹备工作,并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校庆校友联络组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通过不同渠道,加强校友信息的收集工作,完善现有校友数据库;三是要尽快起草、制定捐赠工作流程,规范有序地做好校庆期间捐资捐赠工作;四是要完善拜访方案,统筹考虑拜访线路和范围。

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康志勇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50周年校庆联络组筹备工作方案(草案)》及《武汉工程大学50周年校庆校友联络组拜访各地校友会等工作安排》;教育发展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毕灵敏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50周年校庆社会捐赠筹备工作方案》。

校友联络组副组长、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介绍了本组筹备工作的基本思路,并就以上三个方案作了补充说明。

 

会上,校庆校友联络组全体成员先后做交流发言,对如何做好校友联络组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审稿  邓新洲)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代表队斩获2021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多项大奖 下一条:2021年度IEEE机器人、控制与自动化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