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知行合一 入脑入心:校团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30日 15:52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肖豪)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上午,校团委在西北区30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刘念主持,校团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专职团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念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我们推进新时代基层组织工作,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刘念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刘念希望各位专职团干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中扛牢共青团的政治责任,更加自觉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展现新时代共青团干的担当作为。

会上,管理学院专职团干谭泽和机电工程学院专职团干沈晓希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审稿 刘念)

上一条:学校第十届研究生“探索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新老教师“传帮带”:2021年新入职青年教师教学成长沙龙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