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两名学生荣获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荣誉称号

2021年12月21日 16:11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肖豪 鲁倩)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共同指导开展的2020年“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本科生刘耀东、张靖宇两名同学分别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刘耀东系我校武汉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材料物理专业本科生,大一到大三学习成绩保持专业第一,综合成绩年级第一,连续三年获国家奖学金。三年累计获得国家级荣誉15项,省部级奖项23项,其先进事迹受到中青网、湖北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今年也喜获全国“最美大学生”荣誉,在学生中发挥了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

张靖宇系我校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斯格维尔科技(武汉)有限公司CEO。在过去的三年里,张靖宇积极参加学校和团省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在多方向发展,争做新时代斜杠青年。大学期间共主持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项(已结项),申请实用新型专利5项,发明专利公开5项。其中在科技创新创业活动中最为踊跃,获得了丰硕的成果。

据悉,此次活动自2019年12月启动以来,受到全国高校的广泛关注和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大学生典型。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经校级、地市级分别推荐、省级初评和全国评审,拟确定“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得者96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1484名。(审稿 刘念)

上一条:材料学子在第二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中首次斩获佳绩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杨九民教授来校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