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五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2年01月06日 16:15 校庆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谢维杰 许守飞)2022年1月5日下午,学校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五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听取校庆办及各专项工作组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审议校庆工作方案,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马小龙、韩高军、吴云韬出席会议。

郑丹凤在讲话中指出,自校庆动员大会以来,各专项工作组积极研究部署5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是成立了筹备工作机构;二是加强展示宣传,扩大了社会影响;三是积极联络校友,开展了筹资捐赠;四是加强基础建设,优化了校园环境。郑丹凤强调,50周年校庆是学校办学历史上的里程碑,对学校建设发展意义重大,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希望各专项工作组主动谋划、积极推动,需要短期攻克的务必集中全力、需要长线坚持的做到有序推进。她从八个方面对下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大力推进校庆宣传工作;二要持续开展校庆学术活动;三要统筹做好嘉宾邀请工作;四要不断充实校庆工作队伍;五要全面筹备校庆会务工作;六要完成校园环境美化工作;七要完成校史修编和校史馆建设工作;八要始终坚持正确导向。

校庆办、校庆筹备工作各专项工作组分别就相关筹备工作方案作概述说明,并通报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校庆筹备工作各专项工作组副组长、成员,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专项工作组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审稿 但继恩 邓欢)

上一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 加快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位点合格评估专项布置暨专业学位培养方案修订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