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楼项目通过消防验收

2022年08月17日 09:36 基建与维修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翠萍)8月15日下午,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局消防科科长吴信云带领6名消防专家对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楼项目消防工程进行现场验收。验收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马小龙主持,学校基建处处长刘卫民、施工单位浙江省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杨显兵、监理单位四川元丰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冯华明、项目设计单位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姚红梅、检测单位湖北祥泰消防检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商凯、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杨翠萍及学校相关人员参加。

消防验收专家组先后听取了消防工程参建五方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审阅了消防施工资料,然后分组实地对大楼进行了建筑防火及消防设施检查与联动测试。

现场查验与联动测试完成后,专家组进行了消防验收总结,专家成员逐一对实测检查、联动测试结果进行了通报,消防验收科吴信云明确该项目消防验收资料合格。

刘卫民表态一定及时消化吸收专家组提出的问题,马上与相关单位和部门进行沟通与完善。马小龙代表学校对参加教育教学综合楼项目消防验收的领导及专家长达四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专家们精湛的业务能力表示敬佩,对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项目参建五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学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建设项目要确保消防安全,教育教学综合楼的设计、监理、施工单位要紧密配合,尽快完成专家组提出的消防整改任务,确保大楼的消防安全,保证师生顺利入驻教育教学综合楼。(审稿 刘卫民)

上一条:正校级干部叶芃带队走访南宁校友会并看望校友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正大杯”2022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实战大赛中南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