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晔到学校驻点村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3年02月17日 17:25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俊)2月17日上午,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晔到学校驻点村——来凤县绿水镇老寨村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欧阳书文,恩施州州委常委、副州长王磊,来凤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杨锚等陪同调研。

张晔一行详细了解了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产业发展等情况,以及在乡村振兴和农副产品销售中面临的困难,并就藤茶种植、环境改造、产业发展中的难题和我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晔指出,老寨村有独特的生态优势和农业资源禀赋,要准确把握政策指向和市场定位,精准谋划现有产业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拓展产品销售渠道,把产品优势转化为销售优势。

学校驻村工作队全程陪同,并向张晔一行介绍了老寨村的村容村貌、文化墙、村规民约、主导产业等情况。(审稿 杨海波 刘前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团工作例会 下一条: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慰问退休盟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