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张志赴多所高校讲座

2023年05月30日 16:55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罗琼)应多所高校邀请,4月-5月,我校艺术学院副教授、教育部网络思政名师、双创导师张志受邀前往不同高校开展系列讲座。

4月2日,张志副教授应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邀请,在第六届“启迪与变革:基于临床应用的护理创新与实践全国研讨班”上做了题为“护士如何利用新媒体做科普”的深度分享,强调了护理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性,强化了协同创新和原始创新的概念。

4月11日,张志副教授受邀参加了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举办的融媒体“特训营”活动,活动上分享了对新媒体行业的发展与展望,强调了行业专业能力和实战经验的重要性,同时也鼓励营员们要持续学习和跟进行业动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竞争力,为营员们带来了宝贵的思路和经验。

4月22日,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人才培养论坛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张志副教授以“校企融合模式下的直播关键能力培养”为题作分享,详细介绍了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行业最新现状和直播关键能力培养的五个环节,为学生们提供了实用的指导。

5月11日,张志副教授受西安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以《完善双创生态,提升备赛质量》为主题,为师生进行了线上培训与指导。他从宏观视角看大赛、大赛赛道规划与评审要点、互联网+大赛获奖关键要素、国赛金奖案例分析等四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大赛备赛流程和优质项目特征,并结合获奖案例介绍了路演PPT制作的基本逻辑框架。培训最后环节张志教授与同学们就备赛和项目进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师生受益匪浅。

张志老师的报告得到了兄弟高校广泛好评,推动双创工作和大学生实践应用的结合,丰富了同学们对双创教育、多学科交叉的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就业创业氛围。(审稿 夏志敏)

上一条:李志旭深入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多瑞医药新药研发研究生工作站挂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