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来凤县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3年05月30日 14:53 党委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明武 谢姗姗)5月30日上午,来凤县绿水镇党委书记徐骏带队来校沟通交流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马小龙出席交流座谈会并讲话。

马小龙介绍了学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的主要做法,逐一回应了绿水镇提出的帮扶需求,并就下一步做好定点帮扶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强化村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帮扶计划和来凤县1+1+N帮扶事项清单内容。三是要以“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湖北省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建设为契机,创建平安、和谐、美丽乡村。四是要坚持“五共”理念,深化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五是要提升驻村工作队履职能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骏代表镇委镇政府对学校定点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送上了感谢信和锦旗,并在交流座谈中介绍了2023年绿水镇年度工作安排和工作进展情况,向学校提出了定点帮扶支持事项。

与会人员围绕“五个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凤县绿水镇、老寨村、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学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审稿 杨海波)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获批2022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三项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度“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校级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