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李志旭带队深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23年05月31日 08:4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海澎)5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率主题教育调研联络组第三组深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联络组副组长吕容涛、成员陈朝娟等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参加调研会。

李志旭听取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学院前段时间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阶段如何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一体推进突出特色。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各环节,将学习贯穿始终,做到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学科特点突出教育特色。二是坚持学用结合凝心铸魂。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世界观方法论,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理论武器。三是坚持宗旨意识为民服务。领导班子成员要厚植为民服务情怀,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放下面子、俯下身子、迈开步子深入师生中,详细调查了解师生反应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结合实际、制定对策,妥善加以解决。四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主题教育和事业发展双融双促,杜绝“两张皮”,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上,调研联络组听取了学院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以及班子成员对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吕容涛、陈朝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左辉代表学院重点围绕理论学习与宣讲阐释、调查研究与实事领办、典型做法与经验成效、下一阶段工作打算等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情况,并表示管理学院将按照学校的部署,在第三调研联络组的指导下,稳步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扎实的工作、实在的业绩,尽最大努力实现预期目标。

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围绕调研主题谈了意见建议,并对分管领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审稿 左辉)

上一条:​马小龙深入研究设计院检查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学子在华为ICT大赛2022-2023全球总决赛创新赛中获得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