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马小龙深入研究设计院检查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2023年05月31日 10:29 研究设计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薄瀛)5月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主题教育调研联络第六组组长马小龙到研究设计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马小龙逐一查看了研究设计院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统计表、领导干部办实事清单、查摆问题清单等,详细了解研究设计院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并就研究设计院主题教育和推进当前改革发展工作提出要求。马小龙强调,一要分层分类抓好处级干部、党支部、党员主题教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结合,尤其要以党建引领转企改制工作。二要及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抓实党委中心组学习和支部“三会一课”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三要强化主题教育工作质量,深入调查研究,检视收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推动解决问题,提出措施建议。四要强力推进体制改革,推动建章立制,形成制度体系,用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积极稳妥做好华邦公司职工安置,依法依规加快推进恒鑫公司清理关闭,按期完成校企改革任务。五要大力加强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凝练“正德精业、弘毅进取”精神内涵,建设具有研究设计院特色的企业文化,为推进改革发展凝心聚力。

苏纯华代表研究设计院党委汇报了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研究设计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审稿 苏纯华)

上一条:以光影传梦,绘精彩人生:学校举办话剧专场活动 下一条:李志旭带队深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