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百“化”林志愿者为血液病儿童送温暖

2023年06月01日 09:30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佳 韦健 程亚芬 宋如意 茹奕迪)5月31日,百“化”林志愿者与武汉血液中心、协和医院、同济医院、亚心总医院、中心医院、儿童医院联合举办“圆梦微心愿,温情伴六一”活动。

活动于5月24日正式启动。百“化”林志愿者根据血液病儿童“愿望清单”,引导学校百余名师生“对结圆梦”,为血液病儿童折纸送祝福,组队买礼物。

5月31日,百“化”林志愿者与武汉血液中心医护人员化身“圆梦人”一同前往医院,为血液病儿童派送祝福、分发礼物,并与儿童和家长亲切交流,温情陪伴共度难忘六一。

“六一象征童心与美好,而这些孩子只能在病房中度过。身为一名高校青年志愿者,我一直想为孩子们做点什么。这次跟随百‘化’林志愿服务队的脚步走到了血液病儿童的身边,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孩子们喜悦的神情让我备受触动,我还要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加油!”志愿者刘诗雨回忆道。

志愿精神在群体中传递,志愿服务与温暖同行。团队将继续关爱关怀关注血液病儿童,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引导我校学子能吃苦,敢担当,有理想,肯奋斗,为学校和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审稿 邓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亮应邀参加全国行业特色型高校“大思政课”建设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大思政课”辽沈论坛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湖北楚维药业有限公司单原子催化实验室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