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马小龙到学生宿舍调研

2023年06月01日 18:22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明武)6月1日下午,校主题教育第六调研组组长、副校长马小龙带队到对口联系的材料学院教辅4-5号楼学生宿舍,调研后勤服务质量,倾听学生诉求,回应学生关切。

马小龙来到教辅4-5号楼学生宿舍,亲切与学生交谈,主动关心学生学习、生活状况,仔细询问学生对宿舍设施设备使用、维修情况,收集学生对学校后勤服务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现场与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维修处、招标采购处等部门协商落实解决。

马小龙强调,学校干部、党员和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以铸魂、学以增智、学以正风、学以促干方面取得实效。要坚持以生为本、不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把学生报修等日常小事当做民生实事、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事及时回应、抓实抓好;要理顺机制,进一步明晰学生宿舍质保期内保修和质保期外报修流程和工作机制;要加强部门联动,学生所在学院、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维修处等部门要加强信息共享对接,在日常维修、安全保障、环境卫生、物业管理等方面,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宿舍设备设施招采、验收和维修等环节的过程管理,加强对第三方企业、服务商的监管,提升宿舍设备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此次调研走访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用好“三进三联”工作机制,持续落实校领导联系班级、宿舍、学生制度和机关党委各支部一对一联系学生班级、学生宿舍楼栋制度的具体行动,着力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维修处、招标采购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审稿 杨海波)

上一条:学校第十七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贵州大学郝格非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