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届“同心杯”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2023年06月05日 10:41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6月3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在武昌校区俱乐部成功举办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届“同心杯”乒乓球比赛,参赛运动员达60多人。

近年来,学校统战部着力打造同心系列品牌活动,在持续组织“同心杯”羽毛球比赛的基础上,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开设了“同心杯”乒乓球比赛和“同心情”迎新春文艺活动,为广大党内外教职员工搭建了又一个开展交流、增进感情、增强团结的平台,促进了学校的大团结大联合。

本届“同心杯”乒乓球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单项。 比赛中,参赛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现场不时传出喝彩声,气氛热烈。

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徐博文,第二名章樊,第三名宋刚;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邓全斌、陈湘玲,第二名夏金玲、李春姬,并列第三名李琼、罗勤和曾令美、刘汉红;混合双打第一名徐博文、曾令美,第二名严京海、邓全斌,并列第三名宋刚、李春姬和兰乔伟、贾先君。

比赛持续到午后圆满结束。

审稿:卢宜青

上一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应邀为襄阳市生态环境科学学会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3年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