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次集中授课

2023年06月03日 09:00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佳 翟莹 安冉)6月2日下午,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次集中授课在智慧教室L3307举办。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胡志勇、校语委办副主任许劲作为特邀嘉宾分别为全体团干和参训学员授课。

许劲为学员讲授演讲与口才技能提升相关知识,用生动的演讲案例讲解了演讲的定义、演讲的特征,并从演讲稿撰写、口才提升、准备工作等方面为学员提供了专业指导。

胡志勇作《强化精神素养与斗争本领,争当优秀青年政治骨干》专题报告,全面分析了斗争本领的概念、意义,并勉励全体学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练就敏锐的鉴别力与洞察力,真正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争当优秀青年政治骨干。

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将持续聚焦青年需求,服务青年成长,为参训学员提供更多理论研究、志愿服务、社会实践、职业规划相关课程,助力青年骨干成长成才。(审稿 邓欢)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五轮“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家指导会 下一条:化环学子斩获“挑战杯”省级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