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榜样”专题节目的通知

2016年10月25日 14:40 组人部 宣传部 点击:[]

全校各级党组织:

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将于10月26日20:0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27日13:00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重播。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请全校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收看,并开展交流讨论。

特此通知。

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

2016年10月25日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第九届材料创新设计与设想征文大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