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配电房值班电工招聘公告

2017年05月12日 16:07 组织人事部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武汉工程大学公开招聘配电房值班电工6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和报名资格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

3.身心健康,品貌端正,为人诚实、做事踏实;

4.熟知配电房工作流程和规范,熟悉配电柜与变压器工作原理,有较强的配送电操作技能和巡检判断供电故障的能力。

(二)报名资格

1.具有电工职业资格,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不超过50周岁(男女不限;196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2.应聘人员应具有电工职业资格证书或电工作业操作证,曾从事过配电值班工作经历。

二、报名方式

凡符合条件自愿应聘人员,需持身份证、个人简历、两张免冠近照、毕业证和学位证、职业证书、近期体检合格表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组织人事部报名(外地人员可通过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等形式报名)。应聘材料受理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未录用求职材料不再退还,请自留底本。

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必须齐全,内容必须真实,材料不齐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

三、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条件,由人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组织人事部组织专家进行面试。

3.在面试、体检等环节综合考查的基础上,由人事招聘领导小组确定拟聘人员。

四、聘用和待遇

1.编制外聘用制人员待遇面议,被录用的人员与学校签署劳动合同,聘期为三年,聘期满考核合格者经双方同意可续聘。

五、报名和联系地址:

报名地点: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总务处办公楼303室

通讯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政编码:430205

联系人:严老师,史老师。

联系电话:027-81624701;87905332

E-mail:605911323@qq.com

武汉工程大学主页:http//www.wit.edu.cn

附件:配电工岗位职责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