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辉煌中国》记录片的通知

2017年09月21日 11:42 宣传部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每集50分钟),于19日至24日每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连续播出。

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五年来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全片共六集,分别是《圆梦工程》《创新活力》《协调发展》《绿色家园》《共享小康》《开放中国》。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员工认真收看该记录片,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校党委宣传部

2017年9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校思政会乘车的通知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18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工作全面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