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宣传部学生团队年度评先表彰的通知

2017年12月25日 16:46 校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了鼓励与促进大学生记者在学习和业务方面的凝心聚力、锻炼自我,确保将学生宣传团队培养成为积极向上、优秀奋进的新闻团体,校宣传部将于2018年1月3日对表现突出、工作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希望学生团队更好地武汉工程大学大学新闻宣传工作奉献青春智慧。

一、评选范围

宣传部管理的各学生新闻宣传团队,即校大学生记者团、校广播台、校新闻网络部、校电视台全体学生成员。

二、评选条件

①坚持正确的政策、方针、方向和舆论导向;

②品德端正,遵纪守法,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③工作积极主动,业务能力强,成绩突出;

④协作性强,顾全大局,在全体团队成员中有较好口碑;

⑤积极参与团队各项工作,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在成员中具有先进性和代表性。

三、评选类别

控制在各团队总体人数的30%以内。所有评优评先由各团队评选,无异议之后上报。

四、奖励办法及实施方案

颁发年度荣誉证书及奖品。各团队奖励实施方案见附件。

校党委宣传部

2017年1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收看《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的通知 下一条: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