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关于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材料的公示

2018年05月21日 15:26 研究生院 点击:[]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8〕8号)文件精神和“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评估方案要求,我校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经过认真总结、论证,已形成自我评估报告,现将我校《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报告》、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情况表等评估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5月21日至5月28日(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社会各界对公示材料有异意者,请于2018年5月28日12:00前用电话或邮件的形式向我校研究生院反映。

联系电话:027-87002171,13477067550

电子信箱:wityvonne@126.com

联系人:陈明芳

附件:1、武汉工程大学-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自评报告

2、武汉工程大学-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情况汇总表

3、武汉工程大学-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评估支撑材料

武汉工程大学

二0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部分道路、湖泊命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武汉工程大学教辅9号楼设计方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