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侨校展览馆”网站正式上线

2018年12月10日 10:48 统战部 点击:[]

12月10日,“武汉侨校展览馆”正式上线,广大师生可通过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http://dwtzb.wit.edu.cn)点击“武汉侨校展览馆”的链接进入。

武汉侨校是六十年代华侨归国潮背景下国家为海外华侨子弟“学好本领,建设新中国”而建设的一所特殊的学校。

武汉工程大学与武汉侨校历史渊源久远,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是以原武汉侨校为基础发展而来的,现在依然保留着当时的教学楼和食堂等建筑物,有些原武汉侨校的学生在恢复高考之后还考上了湖北省石油化工学院(武汉工程大学),可以说“两校共一址,情同一家亲”。

“武汉侨校展览馆”网站的建立,是为纪念武汉侨校的办学历史,纪念武汉侨校校友们共同走过的难忘岁月,为广大侨校校友们提供情感沟通的平台,也将为进一步加强侨校校友与武汉工程大学的沟通与合作,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利的支撑。

(审稿人:邱楷)

上一条:关于举办武汉工程大学“青春映像·印象工大”2019年摄影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