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

2018年12月23日 22:54 人事处 点击:[]

为了满足我校用人需求,根据《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鄂人〔2003〕16号),2019年武汉工程大学拟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辅导员(含心理健康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1、专职辅导员23名,因入住学生宿舍要求,男生15名,女生8名。

2、专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师2名。

二、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第一学历应为2018年在本省内第一批次招生院校的全日制普通本科。

3、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应聘专职辅导员岗,应具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本科或研究生阶段党、团组织出具相关证明);

应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师岗,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均为心理学及相关专业,学生干部经历不做要求。

5、应聘者应为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证和学位证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

6、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招聘考试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2)受过党纪党规、校纪校规处分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供报以下材料:《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专项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表》(附表1)、《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专项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信息一览表》(附表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生干部经历和中共党员身份证明材料、荣誉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如心理咨询等级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由所在院系或者就业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盖章)、学生证等材料扫描件;电子登记照片等。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月4日17:00

简历投递邮箱:xsc@wit.edu.cn(单个邮件附件材料不超过20MB)

2、资格初审。学校根据招聘条件及应聘人员情况择优确定通过资格初审人员。

3、现场确认及考核。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4考察体检心理测试学校根据笔试、面试等成绩,择优确定考察、体检及心理测试人员。

5、公示及聘用。学校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发布在武汉工程大学主页(http://www.wit.edu.cn)和武汉工程大学人事处网页(http://rsc.wit.edu.cn),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查看相关信息。

2、因拟聘人员体检、政审等不符合聘用要求或主动放弃聘用资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学校按考察结果排序依次递补。

3、招聘工作联系人员:张老师 027-87992189;

肖老师、王老师 027-87905332。

4、招聘监督联系方式

武汉工程大学纪委 刘老师027-87194619

电子邮箱:witjw@wit.edu.cn。

通信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纪委(邮编:430205)

特此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

2018年12月22日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一) 下一条:关于举办武汉工程大学“青春映像·印象工大”2019年摄影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