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十二)

2019年09月20日 17:46 人事处 点击:[]

武汉工程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覆盖工、理、管、经、文、法、艺术、医学、教育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高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岗1个;

二、岗位职责:

投资管理岗:协助部门经理做好校办企业管理工作。

三、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思想政治素质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具有团队精神。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2.身心健康,交流沟通能力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形象。

3.年满18周岁,年龄计算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

4.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5.各招聘岗位的学历、专业等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

学历学位要求

所学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投资管理岗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含MBA)、公共管理(含MPA)、应用经济学学科

1.年龄为45周岁及以下。

2.熟悉《公司法》等法律法规。

3.能够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同等条件下,具有企业中高层管理工作经历的应聘者优先录用。

6.不接受有下列情形之一人员的报名应聘:

(1)无民事行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员。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4)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尚处于执行期内的人员。

(5)在各类公开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6)违反国家生育政策的人员。

(7)法律法规或政策文件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分为通过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环节。

2.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

请应聘人员通过武汉工程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gdzp.wit.edu.cn)报名(请注意查看网站发布的应聘须知),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20日至2019年9月30日17:00。

应聘人员同时需要将《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信息一览表》(附件)发送至邮箱9979745@qq.com。

(2)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应提供相关材料。

(3)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87195197,联系人:昌老师

3.报名要求

(1)报名时请在招聘网以附件形式上传以下材料扫描件:

①身份证;②毕业证;③学位证;④职称证、职业(执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⑤学信网学历认证的电子注册备案表;⑥近期1寸免冠电子登记照片。

(2)现场确认需提供的材料:

⑤需经本人签字确认;①②③④材料原件和复印件;⑥近期1寸免冠登记照3张。

(3)提交材料要求:

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报名与参加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面试

资格审查后组织面试,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体检等环节

经考察、体检、心理测试等程序,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予以公示。

(四)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我校非事业编制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五、注意事项

1.招聘有关信息将在武汉工程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wit.edu.cn)或武汉工程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gdzp.wit.edu.cn)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并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

2.招聘监督联系方式:

(1)武汉工程大学纪委任老师,电子邮箱:witjw@wit.edu.cn。

通信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邮编:430205)

(2)武汉工程大学人事处鲁老师,电子邮箱:rsc@wit.edu.cn

通信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人事处(邮编:430205)

特此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

2019年9月20日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十三)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十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