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致各科研合作单位的一封信

2020年02月08日 17:13  点击:[]

各科研合作单位: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异常严峻,湖北省及武汉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和战时状态,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湖北省、武汉市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的原则,我校对疫情防控作出了全面部署,出台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科研工作做出了相应调整。

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精神和有关规定,要求科研人员及时调整科研内容和科研方式,暂停外出交流、现场考察、现场实验等科研活动,避免因人员接触造成潜在的安全隐患,对已在外地开展科研交流、考察、实验的科研人员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继续留在当地暂不返校,并严格按照当地政府和科研合作单位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我们也要求学校科研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微信、QQ、邮件、远程视频等信息化手段与项目合作单位进行积极沟通交流和成果报告,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和二级学院将为双方科研合作做好组织协调和跟踪服务。

科研工作调整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科研合作的正常开展或工作进度,甚至影响科研合作项目合同的执行,在此,我们向各合作单位深表歉意,也希望得到贵单位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希望双方对部分临近合同期的合作项目酌情给予一定期限的顺延。疫情结束后,学校将协调各种科研资源,确保各科研项目加快工作进度并顺利完成目标任务。

衷心感谢各科研项目合作单位对学校科研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疫情防控期间如需要工作联系,欢迎来电来函。

联系人:黄娟

联系电话:13419610557

邮箱:82861518@qq.com

                                                                                                      武汉工程大学

2020年2月7日

上一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武汉工程大学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时期师生员工返校的管理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