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要通知】武汉工程大学2020届毕业生返校通知

2020年06月11日 13:50  点击:[]

根据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学校研究决定,现居境内的2020届毕业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按照“错时错峰、自愿申请”的原则,自6月18日起可分批返校。具体返校批次和时间安排如下:

1.毕业生于6月18日、6月20日、6月23日分三个批次返校,毕业生所在学院会将具体返校时间、返校须知、返校流程及相关要求提前一对一告知毕业生。

2.毕业学生提出返校申请,经学院同意后方可返校。没有通过审批的学生、其他非毕业年级的学生、尚在境外(含港澳台地区)的师生在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前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武汉工程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11日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退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