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第三批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三)

2020年12月02日 18:38 人事处 点击:[]

根据公开招聘程序和安排,现将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岗位

口腔科医生岗、临床医生岗、财务管理岗、现代教育技术岗、财务审计岗、建筑工程技术岗、档案管理岗、阅读推广岗、学科信息技术岗、基础网络与安全管理岗、数据库管理与应用技术岗、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实验员岗、新闻编辑岗

二、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参加笔试人员详见公告(二)中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名单。

三、笔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0年126(周日)上午9:00-11:00,840考生开始进入考场。

2.地点: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4号教学楼(详见准考证)。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不安排提前查看考场,考场具体地址详见《笔试地点位置图附件

四、笔试方式

笔试采取闭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基本理论知识的情况,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

五、相关要求

1.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在考试前(2020年12月3日-2020年12月5日)通过武汉工程大学才招聘(http://gdzp.wit.edu.cn)自行打印

2.携带相关物品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到笔试地点参加笔试;考试须自备黑色钢笔(或黑色水性笔)、2B铅笔、橡皮擦等文具。

3.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应当自觉维护招聘工作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840考生开始进入考场,9:30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

(2)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资料、稿纸,并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按照监考老师的要求,存放在指定位置。

(3)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笔试的考生来自于国(境)外或境内中高风险地区,需要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纸质版),在进入校园和考场时出示验证;参加笔试的考生来自境内低风险地区,需要在进入校园和考场时出示“健康码”进行验证。

所有考生须接受体温检测,请予以配合。

特此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

                                                                                   2020年12月2日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部分经营性门店及场所招租公告(2020--02)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