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五)

2021年03月28日 18:02 人事处 点击:[]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规定的程序,现将面试成绩查询和体检、考察等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查询

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可以通过武汉工程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gdzp.wit.edu.cn)查询面试成绩。

二、体检、考察等相关事宜

1.进入体检、考察等环节的人选名单请见附件(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的人选名单)。

2.学校近期会组织体检(时间拟定于4月1日,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考察等,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如有应聘人员放弃资格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将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对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等环节人选名单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3月31日17:00前向我校人事处或纪委机关反映。

人事处:流芳校区钟楼106室,电话:027-87905337,电子信箱:rsc@wit.edu.cn。

校纪委机关:流芳校区钟楼210室,电话:027-87195662,电子信箱:witjw@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

2021年3月28日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拟引进教师情况公示(2021.3.30)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拟引进教师情况公示(2021.3.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