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武汉工程大学部分经营性门店及场所招租项目(2021--01)资格审核公示

2021年05月17日 15:44 武汉工程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

武汉工程大学部分经营性门店及场所招租项目(2021--01)报名和信息收集阶段现已完成,共计收集报名意向40家。经资格审核,现将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单位进行公示(见附件)。

请通过审核的意向承租方务必按现场确认通知书要求办理相关事宜,并于2021年5月18日至指定地点、时间进行现场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以弃权处理。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7-87195155

武汉工程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7日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拟录公示(第四批)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部分经营性门店及场所招租公告(2021--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