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新版主页上线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1年12月22日 21:45  点击:[]

全校各单位(部门):

经前期调研、论证、设计及测试,学校官网新版主页已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新版主页从信息构架、内容组织、功能体验、视觉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改版升级,增设了“学术交流”、“学者 学生 学院”、“媒体工大”、“静思·谈”等栏目及“校庆 校友”专栏(建设中)。新主页旨在宣传学校重大活动、重点工作和重要成就及理论成果,突出学术、学者、学生和学院发展大事,聚焦一线优秀师生员工代表和校友代表,积极营造“以学为宗,以师为主,以生为本,以创为能,以和为贵,以校为荣”的办学氛围。为确保新版主页运行有序顺畅,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全校各单位对首页中出现的与本单位部门相关的链接进行确认,如有需要更改导航名称或链接的,请尽快与宣传部联系。

二、全校各部门、学院(部)要按分工按要求及时做好各二级页面、网站的维护及内容更新,切实加强二级页面、网站的建设管理工作。

三、欢迎各部门、学院(部)按照调整后的首页栏目设置积极投稿。所有投稿一律在站群管理平台进行,经修改审核通过后在学校新闻网主页刊登,符合学校首页栏目要求的则在首页显示。

四、新增的“学术交流”栏目分为学术活动预告与报道两部分,欢迎各部门、各学院(部)提前提供各类学术活动信息,活动开展后及时在本栏目进行报道宣传。

五、新增的“静思·谈”栏目主要发表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师生员工及校友理论学习、工作实践方面的所思所悟等心得体会,或转载师生在媒体杂志公开发表的党建与思想政治、高教管理与改革等方面的理论文章,欢迎各单位部门主动联系刊登专题系列文章。

六、“一线聚焦”栏目将继续以人物通讯、专访等形式,用影音、文字、图片等深入挖掘报道学校一线优秀师生员工先进典型、好人好事,欢迎大家积极投稿或提供采写线索。

宣传部联系人:彭老师,联系电话:87905105;OA站内信:宣传部 彭璋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1日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拟引进教师情况公示 (2021.12.23) 下一条:关于开展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度“十大新闻”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