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天衣集团有限公司专项资产评估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2022年08月03日 14:59 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

一、项目概况

武汉天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衣集团”)是武汉工程大学与与湖北宏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5年1月28日共同投资设立。经两次增资,注册资本3500万元,武汉工程大学占股7.14%。天衣集团先后投资设立了三个子公司:武汉天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天衣置业有限公司、武汉天衣新材料有限公司,武汉天衣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天衣集团全资子公司,先后投资设立了日照市天衣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天衣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天衣防水新材料有限公司。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42号)、《湖北省地方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鄂政办发〔2019〕48号)及《武汉工程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方案》(武工大资产〔2021〕4号)文件精神,天衣集团属于脱钩剥离企业,学校须退出其持有天衣集团股权。

二、采购项目预算及内容

1.经费预算:人民币50000元

2.采购内容:对武汉天衣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专项资产评估,为学校退出持有天衣集团的股权提供依据,并出具相应专项资产评估报告。

3.采购要求:参加询价供应商必须满足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供应商,视为自动放弃询价资格。

4.供应商资格条件及要求:

(1)资产评估机构营业执照、财政部门出具的资产评估资格证书备案公告等证件齐全有效;

(2)成立年限不低于5年,有独立办公场所,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执业记录;

(3)供应商单位须根据项目情况成立评估项目组,项目组应由3名及以上成员组成,其成员均应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或3年以上相关评估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4)供应商单位人员应当恪守“严格依法、正直坦诚、客观公正、勤勉尽责、保守秘密”的20字基本职业道德,廉洁从审,认真查阅评估资料,做好工作底稿,合理运用职业判断,保持职业谨慎,恰当得出评估结论,规避评估风险,评估中要做好与学校的沟通协调。

(5)评估期间供应商单位不得随意更换项目负责人及主要成员,如因不可抗力原因确需更换,需提前3日向学校提交书面报告,经学校同意后以相当资格与能力的人员替换。

(6)保密要求:须承诺承担本项目履行保密义务,不得将本次获得的信息向第三方外传。

5.服务期限:进场后5个日历天数。

6.付款方式:按照学校要求完成评估报告后一次性支付。

三、报名及领取询价文件

有意向的供应商可携带相关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报名: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四、报名及领取询价文件时间、地点

1.领取时间:2022年8月3日-2022年8月4日,每天上午9:00时至11:00,下午14:00至16:00时(北京时间)。

2.领取地点: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行政办公楼4楼410

五、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询价会时间、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即询价会时间)为2022年8月5日下午14:30时(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询价会地点为: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行政办公楼508会议室。

六、公告媒体

本次询价公告在武汉工程大学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官网发布:https://kjgs.wit.edu.cn/

七、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武汉工程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93号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7-87195041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8月3日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公示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拟引进教师情况公示(2022.8.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