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公告(一)

2023年05月11日 14:15  点击:[]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23年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面试环节要求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上午9:00

二、面试方式

采取线下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三、报到地点

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教育教学综合楼102(地点示意图见附件1)

四、面试程序及有关要求

1.入围面试的考生(分岗位按姓氏笔画排序,见附件2)需提供相关材料的扫描件,并于5月13日中午12:00前以压缩文件形式(“报名岗位+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rsc@wit.edu.cn进行资格复审,具体材料清单如下:

①身份证;

②就读大学以来的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和盖章的就业推荐表;

③岗位所需执业资格证书(如执业医师资格证);

④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近期通过学信网打印);

⑤毕业于国(境)外高校的应聘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等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定材料。

2.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请于2023年5月20日上午8:00前携带①②③④⑤材料的原件到教育教学综合楼102室进行验证候考。

3.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的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占比40%,面试成绩占比60%;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若出现考生综合成绩相同的情况,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笔试成绩高的考生总成绩排名靠前。

4.逾期未提供相关材料及未按要求准时参加面试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自行承担。

5.经资格复审,报考信息与招聘岗位要求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其他注意事项

请考生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学校会对进入面试的考生通过电话或邮件逐一确认。对因通讯工具不畅造成的未能接收通知,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

人事处肖老师、吕老师,027-87905332

特此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

2023年5月11日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公告(二)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拟引进教师情况公示(2023.5.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