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人民网】致青春!武汉工程大学首张校园原创音乐专辑《再见,楼梯口》问世

2017年10月23日 14:45 人民网 点击:[]

乐队创始人畅谈创作历程

专辑主创团队

人民网武汉10月21日电 20日晚,诞生于武汉工程大学楼梯口的首张校园原创音乐专辑《再见,楼梯口》正式问世。

据悉,创作团队的七位年轻人因音乐梦想汇聚在一起。他们的梦想起源于校园一隅的楼梯口。一切的创作、编曲都在那个狭小的“楼梯口”里孕育,乐队的名字也应运而生——楼梯口乐队。为了记载他们的音乐梦想,也为了让原创音乐成为大学校园里独有的文化标签,于是他们创作了这张专辑。

专辑里一首首动听的旋律不仅满载着年轻人对音乐的热爱与坚持,也承载着团队的梦想和希望。"这张专辑于我而言是青春的纪念,是可以鼓舞自己的,但我更希望通过音乐把不懈追求的精神传达给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 楼梯口乐队创始人之一李畅说道。(吴韶芳 夏开星)

详情请见:http://hb.people.com.cn/n2/2017/1021/c192237-30847743.html

上一条:【武汉晚报】用诞生在楼梯口的音乐感动你 下一条:【中新网湖北】高校音乐团队出品原创校园音乐专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