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化工报】茂盛生物与武汉工大签约开发土壤调理剂

2017年12月15日 11:18 中国化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陈传武通讯员黄杰)12月13日,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与武汉工程大学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土壤调理剂的技术开发展开多项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瞄准土壤调理剂这一新品战略方向,综合开发随州的钾长石资源,利用武汉工程大学的实验条件和人才队伍,通过技术手段筛选最佳生物菌,搭配活性腐植酸,形成一批复合型矿物源土壤调理剂的新配方、新工艺、新产品,为茂盛生物特种肥料阵营再添一批新品。此外,双方将共建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申报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湖北省技术创新重大专项等。

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义新和武汉工程大学校长助理池汝安教授共同表示,双方将以本次技术合作开发为依托,深度搭建集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实习实训为一体的平台载体,携手并肩致力于土壤修复产业,实现共创共赢的全新局面。

详情请点击:http://epaper.nzdb.com.cn/epaper/share?aid=34493&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中国化工报】武汉工程大与随州签约合作化工项目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湖北省大学生象棋、围棋锦标赛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