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武汉工程大学举行“暖冬行动”

2017年12月28日 16:45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

在岁末之际,武汉工程大学进行了一场“暖冬行动”,由学生志愿者给校园的辛勤工作学校职工赠送爱心手套,传递爱的温暖。

自发参与活动的暖心志愿者在校中快食堂门口集合领取爱心手套,分组向食堂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巡逻保安以及宿管阿姨送上手套和祝福语,留下亲切合影,此次活动受到学校师生、教职工一致好评。

收到手套的食堂收拾餐具阿姨刘菊梅对志愿者感谢说道:“谢谢你们的手套,你们读书也很辛苦,你们的温暖让我们在寒冷的冬日倍感温情,我们也很乐意在校园里服务你们的学习与成长。”(通讯员 周甜 邓开巍)

详情请看:http://hubei.eol.cn/bfxy/201712/t20171228_1577108.shtml

上一条:【中国化工报】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完成换届 下一条:【中国化工报】武汉工程大与随州签约合作化工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