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楚天都市报】小小树叶藏大爱,大学生义卖创意作品助孤儿

2018年01月18日 16:26 楚天都市报 点击:[]

楚天都市报1月17日讯(记者揭明玥 通讯员邓开巍 石虎 刘家褀 夏开星)落叶缤纷,笔触传情,大学生们利用所学,将自己的奇思妙想画在落叶上,做成精美的工艺品摆件,今天,经过1个月的爱心义卖,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代表们,将义卖所得2500多元,换成了图书、蜡笔等学习用品,送到了江夏区一家孤儿院。

活动负责人蔡明广老师介绍,此次爱心义卖的作品主要由该校艺术设计学院大一的46名同学制作,从收集树叶、设计图案、绘制涂色到封塑,都由同学们亲自动手完成。他们一共做了140余个摆件,每份工艺品售价从3元到50元不等。在下课或用餐等人流量较大的时间段,志愿者们便在学校的大礼堂和食堂门前摆摊售卖。“这种活动,既能展现学生的专业,让他们学以致用,还能和志愿服务相结合,让孤儿院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这是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

今天,志愿者代表们在孤儿院和孩子们做游戏,教他们唱歌、绘画,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孤儿院老师张蓉说,非常感谢这些大学生对孩子的关心,他们这些善意的举动,会给孩子们带来极大的心理安慰和精神支持。

详情请看:www.ctdsb.net/html/2018/0117/hubei133051.html?uct=MjAxNTE1MTYzMjk0MDAyMTUx%0A%20%20%20%2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工程大学举行爱心义卖 五彩树叶尽显公益之情 下一条:【中国化工报】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完成换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