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武汉工程大学开展植物节活动:双手汇聚绿色成长

2018年03月14日 13:49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

春回大地,萌芽初生,新的一年植物节之际,武汉市林业局携手武汉市绿化委员会共同举办"一个人一棵树一片绿"主题植树活动。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副书记江娥带领青年志愿者前往豹子溪公园参与植树。

大学生志愿者和自发参与的城市居民通力合作,有条不紊的完成了10棵紫荆树苗的栽种。在领取的尽责牌中写下单位、姓名和宣言并悬挂在树梢。悬挂的尽责牌是归属感的象征,更是一种责任——为城市绿化建设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让同学切身感受植树的酸甜苦辣,爱护植被,保护生态,展现了高校学子优秀的思想品质,丰富高校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精神内涵。

(通讯员:邓开巍)

详情请看:http://hubei.eol.cn/bfxy/201803/t20180313_1589353.shtml

上一条:【楚天都市报新媒体】大学女教师坚持15年手写板书,绘图比电脑画的还好看 下一条:【楚天都市报新媒体】澳洲米尔杜拉市长带团来汉访问 将与武汉一高校深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