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楚天都市报新媒体】武汉有所高校暑期留校人数近6000人,学校多举措为学子护航

2018年07月24日 16:16 楚天都市报 点击:[]

百家号07-2019:40

楚天都市报7月20日讯(记者揭明玥 通讯员王东方)这个酷热的暑假,江城许多高校校园里并不沉寂,三三两两的人群、图书馆里读书的身影、球场上挥汗如雨的场景,依旧随处可见。留校过暑期,成为许多大学生的选择。今天,楚天都市报记者从武汉工程大学获悉,该校今年暑期留校人数达5900多人,创历史之最。该校特成立暑期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学生留校安全,并尽可能为学生提供便利。

据介绍,该校暑期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由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担任组长,学生处、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担任副组长,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担任领导小组成员,严格执行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制度,并认真抓好督查落实工作。学校充分考虑到学生住宿、饮食等基本生活需求,对该校武昌校区、流芳校区学生的食堂开放及进餐时间、教室和图书馆开放时间、学生宿舍楼假期作息时间、学生就医等各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放假前,学校各部门还对留校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等活动场所做了安全排查,及时消灭各种安全隐患。加强对留校学生防火、防盗、防诈骗、防安全事故的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

这一系列举措为暑期留校学生提供了不少便利,学生们纷纷为其点赞。一位准备考研的同学说:“在学校复习考研肯定比在家学习有效率,不会耽误考研复习的进度,而且还能够住寝室,真的很方便。

详情请看: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06509396724728659&wfr=spider&for=pc

上一条:【湖北日报】2018年7月30日头版:我校志愿者暑期支教 关爱留守儿童 下一条:【中国化工报】高性能钠电池碳负极材料问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