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促进垃圾分类新玩法:表情包系列垃圾桶走红工大

2018年09月25日 16:12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

近日,武汉工程大学新型表情包系列垃圾桶走红微信朋友圈,上面印有“大吉大利,今天分类”、“以小拳拳的名义要求你垃圾分类”等网络改编语以及各式搞笑表情包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据悉,新型垃圾桶由17级毕业生杨康为创办的易生工作室联校手碧源环保协会发起,并由易生工作室联手文翔教育筹集捐赠,共十八组垃圾桶被投放在校园各处,用富有创意的外观促使大家进行垃圾分类。

它的设计初衷在于探索可行性的垃圾分类回收模式,利用大家感兴趣的内容,吸引大家注意力,从而发现并遵守垃圾分类指引。杨康为表示“新颖的设计能够吸引同学,在垃圾桶前多驻足一秒,分类回收就多一分希望”。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利敏 赵怡婷 徐芷晴)

详情请看:http://hubei.eol.cn/bfxy/201809/t20180921_1626140.shtml

上一条:【楚天都市网】促进垃圾分类新玩法:表情包系列垃圾桶走红大学校园 下一条:【湖北日报】“00后”新生强势来袭:我们不一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