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人民网】2018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冠军赛在汉开跑

2018年09月28日 16:31 人民网-人民日报 点击:[]

人民网武汉9月28日电 27日晚,“2018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冠军赛”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开跑。1000余名参赛选手伴着微微夜色,身戴荧光配饰,紧跟高举各学院院旗的领跑者一同冲出起跑线。 此次活动不仅吸引来自该校14个学院学子踊跃报名,同时众多在汉长跑运动爱好者、校友及社会人士也积极参与。

据悉,为鼓励师生加强体育锻炼,推动全民参与运动,该校已连续三年举办“荧光夜跑”活动,活动参与总人数达3500余人,旨在呼吁青年学子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在本次总时长为1小时的迷你马拉松比赛中,无论是总路程为5公里的健身组又或是10公里的专业组,每一位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地为所属学院争取一份荣誉。黑暗中一闪而过的奔跑身影,观众“亲友团”们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保卫人员维护着现场秩序保证赛道的畅通无阻。紧张的比赛氛围似乎并未影响到选手们,他们积极竞争的同时也不忘互帮互助、团结协作。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郑丹凤表示,本次活动以校园迷你马拉松为载体,号召广大青年师生用脚步丈量历史,每一位大学生都正在人生的轨道上奔跑,改革开放正如马拉松一样,行稳方能致远,而我们大学青年的人生的马拉松也刚刚开始。(左钰圻 陈晨)

详情请看:http://hb.people.com.cn/n2/2018/0928/c192237-32109385.html

上一条:【楚天都市报】武汉一高校鼓励师生走出宿舍锻炼,千余选手伴着夜色开跑 下一条:【楚天都市网】促进垃圾分类新玩法:表情包系列垃圾桶走红大学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