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楚天都市报】武汉一高校鼓励师生走出宿舍锻炼,千余选手伴着夜色开跑

2018年09月29日 14:51 楚天都市报 点击:[]

楚天都市报9月28日讯(记者揭明玥 通讯员左钰圻 陈晨)9月27日晚7时,随着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李小睿本次马拉松的一声发令,“2018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冠军赛”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前大礼堂前广场准时开跑,1000余名参赛选手伴着微微夜色,身戴荧光配饰冲出起跑线。

此次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国青旅集团公司主办,武汉工程大学作为华中地区唯一高校代表承办了该活动。不仅全校14个学院学子踊跃报名,众多在汉长跑运动爱好者、校友及社会人士也积极参与。

来自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的跑者黄思航,凭着一股冲劲儿摘得10公里组桂冠,他在赛后分享说:“跑步这项运动不仅有助于个人身体健康,同时也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现如今大学生不应该选择宅在宿舍,大家应该积极参与到户外活动中,展现当代大学青年应有的精神风貌。”

据悉,为鼓励师生加强体育锻炼,推动全民参与运动,该校已连续三年举办“荧光夜跑”活动,活动参与总人数达3500余人,旨在呼吁青年学子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在本次总时长为1小时的迷你马拉松比赛中,无论是总路程为5公里的健身组又或是10公里的专业组,每一位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地为所属学院争取一份荣誉。“改革开放正如马拉松一样,行稳方能致远,而我们大学青年的人生的马拉松也刚刚开始。”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郑丹凤语重心长地对在场学子分享道。

详情请看:http://www.ctdsb.net/html/2018/0921/hubei178461.html?mobid=5Krf1

上一条:【中国青年网】2018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冠军赛举行 下一条:【人民网】2018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冠军赛在汉开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