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青年网】2018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冠军赛举行

2018年09月30日 16:16 中国青年网 点击:[]

中国青年网武汉9月29日电(李芳)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等单位主办,武汉工程大学承办的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在该校流芳校区鸣枪开跑,武汉工程大学作为该项赛事华中地区唯一承办高校,吸引了千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武汉工程大学供图

本次比赛分为10公里竞赛组和5公里健身组两个项目。两组参赛选手从大礼堂出发,途经钟楼、九米环道、操场、直播广场等,赛道沿途设有志愿者服务站、医疗服务点及补给站等。

赛道共设有五个打卡点,每个打卡点精心布置,选取了改革开放初期、10年、20年、30年、40年期间的一些典型照片,让选手们切实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该校电气信息学院的黄思航同学以35分54秒的成绩获得10公里竞赛组男子组第一名,该校外语学院谌雅洁同学以48分22秒的成绩活动10公里竞赛组女子组第一名。

                                      合影 武汉工程大学供图

武汉工程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号召广大青年师生用脚步丈量历史,在人生的赛道上,找准目标,努力拼搏,勇攀高峰。

上一条:【汉网】李升锐:热心公益注重创新 砥砺前行的青春最精彩 下一条:【楚天都市报】武汉一高校鼓励师生走出宿舍锻炼,千余选手伴着夜色开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