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楚天都市网】送节目、做游戏、为老人唱生日歌……大学生到社区陪老人过重阳

2018年10月19日 15:18 楚天都市网 点击:[]

楚天都市报10月17日讯(记者揭明玥 通讯员曾峥)正值重阳佳节,武汉工程大学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20余名学生党员,来到江岸区云林社区,陪老人们欢度佳节。据介绍,为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学院以重阳节传统节日为契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精神,已连续两年组织学生党员走进社区,慰问关爱老人。

活动中,这些大学生们为社区老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组织他们一起玩游戏。最令人开心的是,他们还和江城社联义工志愿者们,为老人们举办了孝老敬老集体生日会,为老人唱生日歌、送蛋糕,并为每位老人拍摄并打印生日纪念照。

负责拍照片的学生王克洪说,以前拍过很多照片,但感觉这次是最有意义的一次拍摄。看着老人们拿着刚打印出来的照片笑容满溢,他们也很高兴。

详情请看:http://www.ctdsb.net/html/2018/1017/hubei182872.html?mobid=69gxC  

上一条:【人民网】武汉黄陂走进武汉工程大学纳才 最高年薪八十万 下一条:【长江日报融媒体】最高年薪80万!黄陂区走进武汉工程大学招贤纳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