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人民网】武汉黄陂走进武汉工程大学纳才 最高年薪八十万

2018年10月24日 16:18 人民网 点击:[]

人民网武汉10月19日电 现场招贤纳才,最高年薪八十万元。10月18日下午,武汉市招才局、市人社局、黄陂区人民政府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举办“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2018年秋季校园巡回专场招聘活动。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近年来继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大学后武汉黄陂区委区政府第十次走进高校举办专场人才招聘会,是武汉市走进高校举办区域专场招聘活动次数最多的区。与往年相比,本次招聘会所提供岗位更多、薪酬待遇更高、招才类别更全面、支持政策更优惠。

据悉,周大福珠宝、卓尔控股集团、中车长客等221余家知名企业到场揽才,提供了近9000个就业岗位,其中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1882个,年薪50万元以上岗位16个,最高年薪80万。

主办方介绍,本次招聘会的一大亮点是武汉市首次邀请黄冈市等市外其他企业到武汉参加高校专场招聘会;另一大亮点是,周大福、比亚迪等5家区内明星企业负责人和美人购等2家成长企业负责人上台,和大学生诚挚沟通,既宣传企业辉煌成绩,表达揽才诚意,又以自身经历现身说法,激励大学生到黄陂创业就业。

在现场,黄陂区委书记吴祖云激情洋溢地向广大学子推介黄陂。他表示,黄陂是一首古韵悠扬的歌,其人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一座四通八达的桥,天河机场、铁路编组站与新港公路线让黄陂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是一个青睐成功的“场”,黄陂的综合经济实力占武汉市前五,也孕育了许多顶尖企业;是一张绮美瑰丽的画,黄陂的森林覆盖率占据武汉市总量的46%,有“武汉后花园”之称;是一个温馨怡人的家,美食雅居已备好,敬待有梦有情的年轻人。诚挚邀约各位优秀毕业生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了解黄陂、热爱黄陂、留在黄陂、立业黄陂,在黄陂的广阔天地上放飞青春梦想,成就幸福人生!

近年来,黄陂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招才引智工作精神,坚决落实党管人才原则,以构建人才“金字塔”为工作主线,以参与实施“四大资智聚汉工程”为主要抓手,以深化“大学+”人才发展新模式为行动指南,各项招才引智工作有序推进,不断升级。从进校园招“菁英”到搭建平台引院士,从海外引才建通道到广辟渠道用贤才,人才招引工作实现“广”度升级;从办好大学生公寓专场配租会到成功举办科技成果转化农业专场活动,从邀请“木兰汇”女性企业家大咖来区内参观考察到积极参与“百万校友资质回汉·大湾区”专场活动,“双创”工作实现“量”度升级;从全面优化大学生安居环境到全面提升大学生生活品质,人才安居工作实现“质”度升级;从全面开展招才引智专题调研到全程跟踪服务众创孵化平台,人才服务工作实现“效”度升级。(邱舒 蔡华)

详情请看:http://hb.people.com.cn/n2/2018/1019/c194063-32179396.html

上一条:【楚天都市报】企业为留汉大学生开80万年薪 下一条:【楚天都市网】送节目、做游戏、为老人唱生日歌……大学生到社区陪老人过重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