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人民网】200名高校学子织围巾赠环卫工人 这份礼物很暖心

2019年01月10日 10:52 人民网 点击:[]

人民网武汉1月5日电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的环卫工人收到了一份暖心的礼物——由武汉工程大学学子亲手编织的围巾。

1月4日,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来自该校材料学院和电气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将他们亲手编织的120条围巾,给环卫工人戴上。希望在冬日里,为在寒冷中坚持保持城市环境整洁的环卫工人,送去一份温暖。

该校材料学院青协副会长徐刘盼介绍,2017年学校举办过一次类似的活动,大家想把这份温暖延续下去,于是组织了织围巾活动。

这批围巾是由该校材料学院和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制作的,近200名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花了近三个星期编织而成。

详情请看:http://m.people.cn/n4/2019/0105/c1485-12146974.html

上一条:【长江日报】省政协委员孙先明建议:支持武汉建世界“氢能之谷” 下一条:【楚天都市报】大学生为环卫工织围脖,其中60名是男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