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人民网、楚天都市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大学生携“最强亲友团” 见证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16日 09:51 宣传部 点击:[]

楚天都市报6月15日讯(记者揭明玥 通讯员王利敏)又是一年毕业季。昨日,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该校流芳校区举行,毕业生们在红毯上迎来人生中的“高光时刻”。其中一名应届毕业生,更是迎来了10人组的“最强亲友团”前来助阵,共同见证毕业典礼。

只见大礼堂内,来自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李仁治,正和他的“最强亲友团”合影留念——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妹妹、叔叔、阿姨、表弟,一家人整整齐齐。问及全家出席的原因,李妈妈道出了众多毕业生家长的心声,“今天是我儿子的毕业典礼,一生只有一次,我们全家都很重视,所以集体参加他的毕业典礼,为他加油。”

本届毕业典礼上,李仁治以优秀本科生毕业代表的身份上台发言。据介绍,大学四年,他专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并获得保研资格继续深造;获得国家奖学金,湖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全国网络文明与安全传播大赛”人气奖等30余项荣誉。参加毕业典礼的同时,李妈妈也对儿子表达了希冀与祝福,“今天能够亲眼看到他上台发言,我们都很欣慰,台上自信从容的他,让我们骄傲。大学四年即将走向尾声,这是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希望未来的他越来越好!”

人民网:http://hb.people.com.cn/n2/2019/0615/c192237-33043150.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楚天都市:http://www.ctdsb.net/html/2019/0615/hubei238981.html

上一条:【长江日报】我校教师孙先明为民生发声:用韧劲攻克居民难题 下一条:【湖北日报客户端】武工大学子与江陵中学生结对子网络视频“一对一”辅导功课

关闭